流木空知

我又来祸害大众了。

酒歌:

翻了翻以前写的梗真不少…慢慢贴吧。
这回不是all羊系列了!!当年我也是吃了很久藏唐安利的人啊。
#藏唐藏10题##肉梗#
#藏唐#
1、金碧辉煌的卧室,蚕丝锦缎被褥盖着被五花大绑一丝不挂的行刺人。
2、深领劲装裸露出的肌肉与伤痕,难以驾驭机关双翼,被人自半空接下。
3、浮光掠影隐密形踪,却被人用重剑击倒在地“还需努力?要少爷来教你?”
4、雇佣关系。
5、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不懂心疼,唐门刺客似乎不懂什么是疼。

#唐藏#
1、眨眼瞬息的功夫架起机关翼跃上半空。笑得颇为友善“若是提着重剑,你定然追不上我。若是放下它,你定然打不过我。所以这赌,你也是定然要输的。”
2、初出茅庐的小少爷误打误撞走错了房门。
3、涂了媚药的暗器刃尖在人左胸画了一扇假面(只是比方,图案随意设计.)。
4、生性冷淡而不懂欲望与渴望的区别。
5、将人抵在树上,摘下面具“从死人堆里爬出来,不太明白温柔的意思,不过少爷的身子,倒是‘温柔’的很…”

想撸文的孩子欢迎来要授权!记得请我吃肉么么草。

评论

热度(24)